×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非凡自我,造就明星——生命科学学院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1010晚上7点,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迎新晚会在文化广场隆重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荣晓、副院长阳成伟、党委副书记李昊、被评选为“我最喜爱老师”的周云龙、2014辅导员温众杰等嘉宾莅临现场观看表演。

  晚会围绕“非凡明星”展开,小品、歌舞串烧、才艺秀、环保时装秀等表演都精彩而令人难忘,其中穿插的一些与观众互动的游戏也为晚会增添了活跃的气氛。有新生表示,他最喜爱的节目是辅导员温众杰以及各位兼班共同带来的歌曲演唱《红日》,这让他的内心感到非常温暖。今年生命科学学院迎新晚会不仅吸引了众多本院的学生,不少非本院的同学也来到现场观看,并对迎新晚会反应热烈。

这次迎新晚会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让14级新生更快地融入学院的大家庭中。同时,让新生亲身参与到晚会的策划和表演中,也是向学院展现了他们的能力与风采。富有青春气息的表演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也展现了新生的非凡魅力和明星气质,这更是对于学院多彩课余生活的传承。

                                                                                                               撰稿人:廖柔冰、梁婷婷

 

  • 发布时间:
  • 2014-10-16 16:20:2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3266&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