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月11日下午4:30,一年一度的研究生篮球联赛在西区篮球场正式吹响号角。我院首战便与心理学院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男篮、女篮分别以38:23、17:3的优势比分迎来首场胜利。
    首先是女子篮球的对决,我院女篮传球、防守配合默契,接连投中,使比分迅速拉开差距,迎来观战人群一阵又一阵叫好声和掌声。接下来是男子篮球的比拼,我方队员斗志昂扬,高命中率的3分球、出色的抢篮板、矫健的跑动传球等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和不凡的实力,场下观众情绪高涨,响亮的口号和热烈的掌声响彻整个赛场。
    双方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在赛场上打出了高水平的比赛,给我们带来一场激动人心的视觉盛宴。
    男、女篮首战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我们的队员欣喜之余,更多的是对本次比赛的总结以及对后续比赛的认真准备,预祝我院男、女篮势如破竹,一路凯歌!
 

  • 发布时间:
  • 2014-10-13 15:33:02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26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