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0月10日晚七点,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非凡明星”迎新晚会在文化广场震撼开演。本次晚会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团委、研究生会联合举办,党委书记黄荣晓、副院长阳成伟、党委副书记李昊、学院老师代表龙程、黄胜琴、周云龙、赵俊、胡学军、团委书记赖昌南、团委副书记温众杰,以及其他院系的老师们受邀出席了本场晚会。
    旅管街舞队劲爆的开场热舞之后,现场气氛顿时火爆起来。在“似水流年”篇章,研究生靳凯的一首《故乡》,将观众的心引入了一段美妙的旅程,他的演唱让远离家乡者体会到故乡的深深情义。本科生们载歌载舞,他们的青春与活力,让现场的观众产生了浓郁的共鸣,掌声不断。互动环节,新生辅导员温众杰与2014级的本科兼班们一起演唱《红日》 ,在那一刻台上台下似乎融为一体,心与心紧紧相连。“绽放青春”篇章,华师地下室乐队摇滚的魅力,让现场气氛再次火爆。2014级本科新生们用精彩的表演将青春、梦想和才艺展现得淋漓尽致;一次又一次精彩的视听盛宴,不得不让观众的心底泛起层层波澜。互动环节“开口中”,乐趣不断,现场观众玩得不亦乐乎。在最后篇章“非凡明星”,研究生的小品《新生》独具特色,将经典故事“白毛女”与现代元素结合得恰到好处,更与当下研究生的生活细节巧妙融合,使得现场爆笑连连,观众们的情绪沸点火热飙升。节目最后是爵士舞“Mamamia”的活力四射和“我才我秀”的温情献艺,本场晚会在动与静的无缝恰接下落下帷幕。其中研究生小品《新生》荣获一等奖,个人独唱《故乡》荣获二等奖。这是2014级研究生新生一次成功的风采展示,鼓励着研究生们:在“研”途,不要忘却,我们也可成为自己的“非凡明星”。
    本次晚会作为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研究生新生教育活动之一,寓教于娱,在整个晚会的筹备、举办过程中,2014级新生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彼此感情得以升华,对学院的归属感、自豪感有了较大提升,研究生生活有了温馨的良好开端,为接下来以全新的愉悦精神面貌开展科研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 发布时间:
  • 2014-10-12 13:23:4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26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