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关于发放古尔邦节慰问金的通知

2014-09-25 15:32:4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6&n=321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学院:
    2014年10月5日是我国回、维吾尔、哈萨克、乌孜别克、塔吉克、塔塔尔、柯尔克孜、撒拉、东乡、保安等少数民族共同的传统节日——古尔邦节,为体现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怀,共同欢度欢乐、祥和的节日,学生工作部(处)决定向上述本专科少数民族学生发放慰问金。具体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我校维吾尔、哈萨克、回族、乌孜别克、柯尔克孜等少数民族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二、发放标准
    每人100元。
三、发放形式
    学生工作部(处)根据在册学生名单造表、请款,请各有关学院选派一位辅导员老师,于2014年9月25日前到资助管理科领取本学院的慰问金,再将慰问金发放给相关学生。学生领取慰问金时须在《华南师范大学领款表》上签名。发放完毕后,请各学院于2014年9月29日前将《华南师范大学领款表》交回资助管理科。
四、相关要求
    1.各有关学院接此通知后,务必按规定时间和要求足额发放,做到不重不漏,确保慰问金及时发放到学生手中。
    2.学校提供的名单如有遗漏,请各学院与资助管理科联系,联系人:林海岸。
    3.今年古尔邦节恰逢国庆假期,加之场地受限,学校将不统一组织古尔邦节活动,请学院做好相关解释工作,并转达学校对学生的节日祝福。


                                                                                       学生工作部(处)
                                                                                        2014年9月24日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