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月17日晚7点,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会议在138会议室召开。辅导员温众杰、研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准时出席会议。
   首先是温众杰讲话,他对研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希望新加入的小伙伴能够肩负责任,在兼顾学习的同时,高效地完成工作。末尾,他指出研会是一个大家庭,需要各部门通力合作,共同努力。接着是研会成员自我介绍,从主席团、部长到新干事,每个人都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最后是主席叶婕、副主席王在易、秘书长马玉珍就近阶段的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各部门落实责任制,巧分工的同时注重团队合作。最后,叶婕就研会日常工作开展及相关工作安排做了详细布置,并要求新干事守时守则。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希望研会成员日后能够出色地完成任务,为学院工作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发布时间:
  • 2014-09-19 19:18:52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207&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