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科院王小菁教授荣获“全国优秀教师”光荣称号





教师节前夕,生命科学学院王小菁教授被教育部授予“全国优秀教师”光荣称号。

王小菁教授执教近30年来,笃志于教育事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王小菁教授热爱祖国,兢兢业业,勤奋工作,对科学和教育事业有执着的追求。多年来,怀着报效祖国、振兴我国科学教育事业的心愿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耕耘,为我校和我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等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多年来由于她在教学科研方面获得了突出的成绩, 2001年获得了广东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广东省农业科技先进工作者”证书;2003年获中共中央组织部等六大部门颁发的全国留学回国人员成就奖,受到胡锦涛、温家宝等国家领导人的接见;2005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2006年获广东高校“三有一好”优秀共产党员;2009年获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称号;2011年获广东省教学名师称号。

王小菁教授是教师的优秀代表,广大教工要认真向他学习爱岗敬业、崇教厚德,为人师表、甘于奉献,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崇高品德,为建设高水平的华南师范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 发布时间:
  • 2014-09-19 16:21:59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3206&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