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了更好地协助学院开展工作,也为了给2014级研究生新生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9月11日晚7时,我院研究生会在107会议室进行了招新面试。
    本次招新工作研会以“公平公正”为核心,以“择优录用”为原则,从自愿报名、现场面试、名单公示三个环节展开工作。此次研会招新的部门分别有秘书部、学术部、宣传部、拓展部、文娱部、体育部、就业实践部和生活部,共8个部门。
    在研会的大力宣传及细心筹备下,新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研会主席团和部长们认真考量,采取“红脸与黑脸”策略,既保证了面试的严谨,又缓解了面试者的紧张。竞选者们的表现各具特色:有的沉着冷静,娓娓道来;有的略显紧张,语速较快;有的条理清楚,思维敏捷。他们进入研会的目的大同小异:有的想完善自身性格;有的想锻炼自身能力;有的想展示自身才华,有的想结识更多朋友。整个招新过程气氛和谐,从同学们的言语中无时不感受到他们的热情和积极。综合各位竞选者的面试情况,研会干部进行了激烈地讨论,最后从44名竞选者中选出29名同学加入第14届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至此,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招新面试圆满结束,期待新成员的加入能为研会注入新的活力,使研会更好地为学生群体服务。

  • 发布时间:
  • 2014-09-16 21:59:2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16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