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招新工作于2014年9月14日顺利结束。按照《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规定,本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我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干事名单(按姓氏排名)如下:

    秘书部:陈凤、许小冰
    宣传部:梁旭欣、覃东昌、杨喆、张舒然
    学术部:曹志、黄秀红、周文丽、庄斯宜
    生活部:郭雅琼、凌忍芝、穆一帆、朱嘉云
    拓展部:蔡雅虹、江秋云、刘佩珊、彭曦
    就业实践部:段薛辉、麦叶清、郑肖祎、周晶
    文娱部:孙雪、孙志强、王南佳、徐瑶瑶
    体育部:黄婉仪、连廉、周梓华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规定,公示期间,如对拟录用人选有异议,要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提出,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联系电话。

    公示时间为:2014年9月16日-2014年9月23日

    联系人:温老师         监督电话:020-85215535

  • 发布时间:
  • 2014-09-16 14:56:01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16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