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通知 »   
  • 关于做好2014年培英工程贫困大学生助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4年培英工程贫困大学生助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14级学生:

为帮助家境贫困的学子顺利入学,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我校共同开展2014年培英工程贫困大学生助学金资助活动,我校将向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荐15名特困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特困生申报条件:

1.孤儿或单亲家庭孩子;

2.父母双亲患重病、或残疾、或年迈、或失去劳动能力,家庭经济收入微

薄,无其他亲友资助者;

3.父母双方下岗且收入低微者;

4.家庭被当地民政部门列为特困户者;

5.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广州市政府当年公布的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者;

二、申报流程:

(一)报名

各学院按申报条件推荐1名2014级新生特困生候选人,报名者需填报《培英工程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一式两份,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9月26日下午5点。上交地点与联系人如下:

  1.石牌校区及南海校区:

地点:校办公室大楼325室

联系人:黄清扬

电话:15603006993

2.大学城校区:

地点:行政楼A栋424室

联系人:孙明贤

电话:15603002400

(二)初审及公示

各学院上交申请表后,由校团委对申请学生进行严格审核和筛选,向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荐15名特困生,并将公示符合条件的受助学生名单。

(三)资助金发放

受助学生资料得到捐方的确认后,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即办理结对手续并下发助学金,培英工程助学金发放标准为:4000元/人。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二日

 

  • 发布时间:
  • 2014-09-13 00:46:02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3157&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