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报告一

报告题目:Mono ubiquitin mediated intracellular sorting confers

salt tolerance in plant

主 讲 人:谢旗研究员(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2014917号上午1000

     生科院102会议厅 

报告人简介:

谢旗,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曾任新加坡国立大学Temasek Life Sciences Laboratory分子与细胞研究室执行主任。2002年起任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003年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2004年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2008年获经国务院批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现担任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植物蛋白修饰和降解研究项目的首席科学家。在Nature Plant CellPNAS等国际著名刊物发表论文50多篇。

 

 

学术报告二

 

报告题目:Realizing the Potential of Agricultural

      Biotechnology in China(实现中国农业生物技术的潜力)

报 告 人: Martina Newell-McGloughlin博士

     间: 918(周四)上午10:00

     点:生科院102会议厅

报告人简介:

Martina Newell-McGloughlin 博士是美国加州大学生物技术研究和教育项目主任(UCBREP),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世界粮食中心的总监,对于开发新的生物技术,制定培训和教育计划,以及管理大型的跨学科研究课题有丰富的经验。她作为生物技术研究和教育专家为美国国务院和农业部到世界各地进行讲学和交流,曾应盖茨基金会邀请向该基金会介绍未来生物技术的机遇和挑战。

McGloughlin 博士个人的研究兴趣包括植物抗病性,工业和医药大规模生产微生物和微生物的应用开发技术,发表了大量的研究论文和专著。2001年获得James H. Meyer杰出成就奖。此次报告将讨论现代农业转基因技术及其应用、转基因生物安全性、转基因技术未来发展和相关法规。

 

欢迎师生参加!

  • 发布时间:
  • 2014-09-11 11:23:39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3&m=18&n=314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