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研究生程实获德国学术交流中心资助赴哥廷根大学学习





我院研究生程实获德国学术交流中心资助赴哥廷根大学学习

 

我院微生物与生化药学专业2012级硕士研究生程实同学,获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的硕士短期奖学金项目资助,将于10月赴德国哥廷根大学医学部Thomas Dresbach教授的实验室进行为期3个月的短期学习与交流。

DAAD硕士短期项目是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为211院校的学生提供在德国大学、高校、及科研机构进行以完成硕士论文为主的短期学习机会。该项目旨在帮助有意向在德国攻读博士学位的中国学生了解德国的高校和相关科研状况,结识未来的博士导师。为以后在德的博士学习打下基础。该项目将为奖学金获得者提供在德国学习三个月的全额生活费和各种保险费用及往返国际旅费。

   程实同学2012年在东北林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国家生命科学技术基地班本科毕业后,考入我院微生物与生化药学专业攻读硕士学位(导师:李海航教授)。该同学在研究生期间,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秀,已在国际著名刊物Applied Microbiology and Biotechnology (SCI IF 3.811)发表研究论文1篇。
  • 发布时间:
  • 2014-09-10 10:07:2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314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