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EH 2014国际环境与健康研讨会(2014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Environment and Health2014年07月04日-2014年07月05日在北京大学举行,我校生命科学学院2012级生态学硕士研究生李俊楠在会上作口头报告。

   李俊楠同学在该大会上分会作了题为CO-EXPOSURE TO POLYCYCLIC AROMATIC HYDROCARBONS (PAHS), BENZENE AND TOLUENE (BT) as well as THEIR DOSE-EFFECTS ON OXIDATIVE STRESS DAMAGE FOR KINDERGARTEN CHILDREN IN GUANGZHOU, CHINA的报告,在20分钟的PPT展示与口头报告中,并现场回答了国内外学者提出的问题,顺利完成报告与问答。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架设中国与世界沟通的桥梁,由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GIS Centre, Ryan Institute, National University of Ireland, Galway、中国地理学会共同主办。会议共吸引了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的近300名参会者。

  • 发布时间:
  • 2014-07-11 22:11:49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11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