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申报2014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预通知

2014-07-02 15:41:04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3&m=18&n=309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按照惯例,2014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将于7月底开始推荐,材料在线填写以及书面材料的报送时间均在暑假期间进行。为更好地做好本项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充分发动,动员本单位有较好成果积累的团队成员整理相关材料,积极参与报奖工作。

二、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014年7月10前,将拟申报奖励项目名称、项目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发送至kyc7@scnu.edu.cn,以便科技处进一步跟进、沟通,共同做好项目材料的整理。

不明之处,请随时与科技处相关老师联系。

联系人:许恩平 梁剑莹

电 话:85211201

 

科技处

2014年6月30日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