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关于再次征集广州市科普专项计划项目的补充通知

2014-06-27 09:52:0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3&m=18&n=307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2015年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第一批发布的指南申报已截止,科普专项计划尚有部分专题申报数严重不足。为提高科普专项资金的使用效果,科信局对科普专项计划部分专题或子专题(包括科普基地建设与开放,科普活动中的科技活动周开幕启动仪式及主题系列活动、科普专题宣传活动、科普旅游和科普成效监测评估,补助已出版的科普作品),再次向社会公开征集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要求
    所有项目通过广州市科技计划管理系统(http://apply.gzsi.gov.cn)进行网上申报,具体要求和申报流程见附件。
    项目负责人(指申报书中列第一位的人员)原则上只能申报1个项目,项目组成员(含项目负责人)最多只能参加2个项目(科普基地建设与开放、补助已出版的科普作品专题除外;已经申报2015年第一批科普专项中的科普活动和系列科普作品专题的不能再申报)。
    二、申报时间
    (一)网上申报及推荐时间。
    各二级单位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4年7月9日上午12 时。请项目申报者尽早上网提交申报书,避免集中在申报截止日临近前提交,导致网络压力过大。
    (二)纸质申报材料报送时间。
    纸质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4年7月10日下午5时。
    三、联系人
    刘晓艳 85211105 kyc13@scnu.edu.cn

                                              科技处
                                       2014年6月26日


  附件:
        1.附件.rar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