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6月2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一课西201隆重举行。院党委黄荣晓书记、生物技术系主任李雪峰老师、社会实践指导老师代表吴诗宝老师、李扬老师、路国辉老师、廖绍安老师以及院团委指导老师赖昌南老师、温众杰老师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学院13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伍约300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全面回顾了我院近三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院团委书记赖昌南老师简要介绍了我院今年暑期“三下乡”活动的筹备进展与特色亮点。 在简洁而庄重的授旗仪式之后,院党委黄荣晓书记面向全体社会实践志愿者作了专门的动员讲话。黄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取得的成绩,赞赏大学生志愿者们主动服务社会的热忱,并就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他希望大家做一名有心人、细心人,善于发现不足,及时调整工作方式;不断强化团队意识,严守纪律,服从集体安排,不当个人英雄;果敢实践,主动融入社会,学会与社会打交道,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接过队旗,庄严宣誓之后,启动仪式在嘹亮的口号声中落下帷幕,正式吹响了我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号角。

撰稿人:蓝益添

审稿人:赖昌南

  • 发布时间:
  • 2014-06-26 18:03:0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307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