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与广州金马九龙湖度假区共建产学研基地






    6月21日,生命科学学院与广州金马九龙湖度假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广州九龙湖度假区举行。 朱竑副校长,科技处聂瑞华处长,社会服务与产学研合作处张仲仁处长,生命科学学院冯启理院长,黄荣晓书记,阳成伟副院长、王小菁和王英强教授以及广州金马度假区冯薇副董事长和史文锋总经理等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朱竑副校长和冯薇副董事长分别致辞。朱竑首先对协议签订表示祝贺,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我校生命科学学科的科研优势和社会服务的成果,希望双方围绕科技合作与交流、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望。冯薇副董事长在致辞中深情回忆了她及公司成员与华南师范大学的校友缘分,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互惠互利。
    生命科学学院冯启理院长和金马—园林集团史文峰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朱竑副校长和冯薇副董事长共同为“华南师范大学—广州金马九龙湖度假区生态环境与健康旅游产学研基地”揭牌。

      仪式后,双方就花卉园林设计规划、花卉树木繁殖生产以及基地建设等具体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 发布时间:
  • 2014-06-25 17:55:2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306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