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青葱岁月,感恩常伴——生命科学学院2014届“飞young青春”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2014-06-25 17:38:5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3067&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6月20日晚上七点,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4届“飞young青春”毕业晚会在手球馆如期举行。院长冯启理、党委书记黄荣晓、王小菁老师、副院长李韶山、高峰、阳成伟、副书记李昊、周云龙老师、系主任肖智、李雪峰等30位学院领导和老师出席本次活动,表达生科学子表示深切关怀与重视。 
    桃李芬芳,人才辈出。生科院今年亦是硕果累累,在晚会开始之初,冯启理院长亲切致辞,表达对10级毕业生的殷切厚望。在毕业生代表发言中,黄诗欣同学说出了对母校深深的爱与对未来美好的展望,说出了即将离校的同学们的共同心声。随着发言和回忆视频的播放,晚会气氛渐渐升温,开场舞《舞出彩虹》点亮舞台,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晚会共分为三大篇章,分别是《流年似水》,《感恩有你》和《梦在彼岸》。篇章中穿插了颁奖环节,李昊副书记宣读奖项设置后,分别为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的毕业生,院级优秀毕业生等个人奖项的毕业生以及获得最佳精神风貌奖的班级颁奖,以此肯定优秀人才的努力付出并激励在校学生继续努力拼搏、求实创新。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旨在嘉奖就学期间表现突出的学生,同时也为师弟师妹们树立了榜样。
以晚会主题曲——10级创新班的原创曲目《一路有你》作为开场,晚会正式拉开序幕。10科四献上的精彩热舞《舞动奇肆》,赢得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郭小刚老师更是用他雄厚清亮的歌声,用一首《乌苏里船歌》,带毕业生的记忆回到到当初,回忆当初入学时光。四年过去,满满的回忆瞬时溢上心头。12级各班原创的节目串烧,用特别的方式向自己的兼班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学院最受欢迎的老师周云龙老师一曲《中华民谣》,唱出对毕业生的寄望与祝愿,同学们纷纷上台献花,就连院长也按讷不住,为周老师送上一束鲜花。最后的一曲《飞young青春》,唱出所有人的心情,“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歌声悠扬,各节目的代表相互对视一起唱着令人珍惜的心情,四年大学,青春在此刻下印记。 
    本次晚会不仅展现了优秀毕业生的活力与风采,也为学院学生展示自我提供了平台,通过晚会,学子们回忆起难忘的青葱岁月,汗水泪水,欢笑感动都将成为过去,他们即将背上行囊就此出发,向前迈进。2014届生命科学学院的毕业生们,愿你们怀揣对母校的美好回忆,顺利开始人生路上崭新的征途,母校祝福你们!

 

(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综合报道)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