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招聘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届党员学长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搭建我院党委与支部的沟通桥梁,加强2014级新生的思想教育及支部建设,更好地服务新生、引导新生,生命科学学院党建中心及红色信仰协会根据院党委的指导,决定在全院范围内招聘第八届党员学长。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职位

党员学长

二、任职期限

党员学长:任期1年

三、招聘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12级、13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或正式党员(含本科生、研究生)

四、应聘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自觉坚持社会主义道路,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觉悟高,有正确的思想政治工作方法,能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来分析解决问题。

2.良好的道德修养和个人修为,遵纪守法,乐于奉献、作风正派、不计个人得失,起先锋模范作用,在同学们中有较高的威信。

3.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较强的工作能力,态度积极,能密切配合政治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开展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口头表达能力,熟悉一年级学生的思想心理特点和教育管理方法。

4.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具有本专业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5.具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能深入了解新生的思想动态,结合新生的内在心理需要因势利导,有效开展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中。 

五、招聘程序

分为学生报名、资格审核、组织考察、发文聘任四个阶段。具体程序如下: 

1.学生报名

有意愿报名的学生请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按要求上交报名材料。

2.资格审核

由党委、学工办、党建中心、红色信仰协会组成的委员招聘小组对报名者所上交的材料进行审核,推荐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将被取消资格。

3.组织考察

委员招聘小组通过考察了解报名学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确认是否符合党员学长的应聘要求。

4.发文聘任

根据组织考察的结果,经研究决定,按照有关规定,正式公布选拔结果并发文聘任。

六、报名方法

有意应的同学请按要求填好《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届党员新生党员学长报名表》(见附件1),并与6月23晚上24: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交至邮箱:1104012756@qq.com,纸质版交到团委信箱(院楼大厅)处。

七、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党建中心主任:王在易  15626457248     QQ:739023552

   红色信仰协会副会长:周博  15625040524  QQ:1104012756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日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届党员学长报名表》

关于招聘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届党员学长的通知.doc

  • 发布时间:
  • 2014-06-17 12:06:0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6&n=304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