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招聘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第八届蹲点委员的通知

为了增强院团委与2014级新生团支部的联系,加强团委工作的指导和督促作用,提高我院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建设水平,从而更好地服务新生教育,院团委将在2014级各新生团支部设立蹲点委员,面向团委第届第干部招聘蹲点委员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职位

蹲点委员

二、应聘条件和要求

1.思想作风正派,为人正直,热爱共青团工作,充分了解团组织的各项工作,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在团干部中能起到表率作用,在团员中享有较高威信。

2.学习成绩优良,无重修科目。

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组织纪律性强。

4.能主动向支部了解团员学习、工作、思想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及时反馈给院团委。

5.经常与班主任交流工作,致力团支部建设。

6.根据支部活动计划,结合支部实际,提出建设性意见。

7.积极参加支部的团组织生活并给予现场指导。

三、招聘程序

分为学生报名、资格审核、面试考核、组织考察、发文聘任五个阶段。具体程序如下:

1.学生报名

有意愿报名的学生请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按要求上交报名材料。

2.资格审核

由党委、学工办、团委成立招聘小组,对报名者上交的材料进行审核,不符合要求的学生将被取消资格。

3.面试考核

委员招聘小组组织报名学生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将由院团委另行通知。

4.组织考察

委员招聘小组通过考察了解报名学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确认是否符合蹲点委员的应聘要求。

5.发文聘任

根据组织考察的结果,经研究决定,按照有关规定,正式公布选拔结果并发文聘任。

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的同学按要求填好报名表后,请于6月20日(本周五) 24: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交至1010250101@qq.com,纸质版于面试当天上交(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人

蓝益添  13580369673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十七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届蹲点委员报名表》

关于招聘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第八届蹲点委员的通知.doc

  • 发布时间:
  • 2014-06-17 12:02:4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6&n=304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