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通知 »   
  •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2014年我省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深入农村开展暑期科普下乡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2014年我省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深入农村开展

           暑期科普下乡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期社会实践队伍:
   现转发《于组织2014年我省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深入农村开展暑期科普下乡活动的通知》,请各队伍根据通知要求,积极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2014“千乡万村科普惠农行动”暨暑期大学生科普下乡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14年暑假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共青团广东省委
    承办单位: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  广东省科普中心   广东省各高校团委

四、活动地点和服务对象
    每支大学生科普志愿者服务队对接2~3个扶贫村(见附件一)。具体服务村落及服务对象由各支大学生科普志愿者服务队自选。

五、主要活动内容及要求
   (一)自定科普主题、科普形式,开展科普活动。
   (二)开展农民科学素质现状调研,并撰写调研报告。
    具体要求请查看《2014年暑期大学生科普惠农下乡活动方案》(见附件二)

六、活动组织
   (一)队伍招募
    本次活动面向我省各高校进行队伍招募,每支大学生科普志愿者服务队由8-10名在读大学生组成,同时必须有1名指导老师带队。
   (二)立项资助
经主办单位审批通过的每支队伍将颁发立项证明,同时获得一定的经费支持。经费不足的队伍需要自筹配套经费。同时,主办方提供统一的队伍培训、队伍VI物品、保险购买及其他必备物资。
   (三)奖项设置
 1.优秀组织奖:表彰表现突出的组织单位、科普志愿者服务队。
 2.优秀个人奖:表彰表现突出的科普志愿者。
 3.作品奖项:调研报告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

七、其他
    请有意向申报的队伍填写好《千乡万村科普惠农行动项目申报书》(见附件三)上交,由校团委择优推送。
电子版材料于6月13日(星期五)中午12点前发至邮箱scnu_sjbquestion@163.com(石牌、南海校区);tgw_shijianbu@163.com(大学城校区)。

纸质版材料于6月13日(星期五)下午5点至6点上交到指定处。

石牌、南海校区交至行政楼校团委办公室325室,联系人:陈洁婷   电话:18825110399(短号:620399)
大学城校区交至行政楼团工委办公室A424室,联系人:罗文杰   电话:13672420740(短号:660740)
 
联系人:张柏辉    电话:15602260918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2014年我省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深入农村开展暑期科普下乡活动的通知的通知.doc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一日

  • 发布时间:
  • 2014-06-12 01:02:5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302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