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学院第七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首届优秀学术论文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6月6日晚19:00,主题为“创新点燃梦想,挑战成就未来”的生命科学学院第七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优秀论文评选表彰在一课北303顺利举行。张松老师、李雪峰老师、李扬老师担任评委,院团委书记赖昌南老师、副书记温众杰老师出席,近百名本科生参与本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用丰富的图片、精密的数据以及具体的分析,向评委观众们展示自己的科研成果,并接受老师们的质询。现场观众踊跃互动,主动向老师、参赛队员发问,现场气氛活跃,闪烁着思维碰撞的火花。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逐一作了点评,肯定同学们在课外科研中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同学们端正态度,脚踏实地,通过课外科研促进专业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最后,谢巧琳同学的作品《确定真菌培植蚂蚁进化速率并与果蝇和灵长类比较》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郑志强同学的作品《断鸣管神经支对红嘴相思鸟鸣声的影响》和朱巧莹同学的作品《探究乐昌峡大坝对鱼类资源的影响》分获二等奖,潘林基、王洁、王晓容同学的作品分获三等奖。

学院第七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首届本科生优秀学术论文评比获奖作品一览表.doc

  • 发布时间:
  • 2014-06-09 15:29:31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301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