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我院工会举行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

2014-06-06 09:43:34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300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院领导班子的支持下,5月31日院工会组织我院教职工子女在院楼院子里,进行了趣味十足的游园活动,我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套圈、颠乒乓球、蒙眼贴鼻子、篮球投框等家长和孩子同时参加的亲子游戏,无论是在孩子的指导下,家长完成的游戏;还是在家长指导下,孩子完成的游戏,都彰显出孩子们的无限童趣,他们天真的笑容回荡在院楼里,为学院严谨的学术氛围,增添了活泼和欢乐。学院为每一个孩子准备了一份节日礼物,同时为参加游戏的孩子们提供了精美的奖品。本次活动得到了部分本科生的大力协助,他们无私的工作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点点小朋友为游戏“蒙眼贴鼻子”画了2张可爱的脸谱,为活动增色;开来小朋友响应玩具交换活动而带来的玩具,成功被几个小朋友“抢购”;活动的开展更有赖于参与家长和小朋友的积极响应。工会希望今后的活动中,大家能更积极地参与,放松心情,增进感情。

      部分孩子合影:各种摆酷卖萌

 

亲子游戏中:焦急的孩子与淡定的父亲

撰稿人:罗刚跃  林正眉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