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开展2014年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的通知

2014-06-04 17:36:41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298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开展2014年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的

通      知

    

2014届毕业生(含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

为充分发挥广大毕业生的榜样力量,彰显毕业生的同辈引领作用,尤其是毕业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生命科学学院将于5月下旬至6月中旬组织、开展2014年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内容及要求:

时间

地点

参与者

教育活动

内容

工作要求

5月18日

西区

篮球场

毕业生、非毕业生、教职工代表

“欢送杯”

篮球赛

院学生会负责具体统筹

5月28日

-6月10日

全体

毕业生(党员)

“我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大调研

(关于学院发展、学生学习生活就业实践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党建中心统筹,各支部具体负责。要求:

1.以党支部为单位,也可支部合作,也可以个人名义提交意见和建议;

2.请各支部或个人于6月10日前以报告的形式提交至相关负责人邮箱(本科生江文科:824705300@qq.com;研究生贾冬景:418607968@ qq.com)。

6月6日--6月18日

19:00-21:00

生科院院楼

全体

毕业生

“我为学弟学妹做榜样”爱心捐赠活动

党建中心统筹,各支部具体负责。要求:

1.以自愿为原则,发挥每一位毕业生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师弟师妹捐赠书籍,建立学院的“毕业生书屋”;捐赠学院发展所需物品、用具等。要求:

(1)捐赠者在捐赠物品封面上贴上写有姓名、联系方式、寄语等的“信息卡片”,而后其提交至党支部书记;

(2)各支部书记于6月18日前将捐赠物品集中至辅导员办公室118室;

2.举办“毕业生书屋”的启动仪式(拟于6月19日报告会后举办)。

6月10日

15:00-17:00

138会议室

各支部2人(书记及1名支委)、

关工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座谈会

党建中心负责。要求:

1.每位毕业生党员应认真对待,积极参与。

  2.发言内容可涉及对自己大学四年的思考、感悟以及对未来人生的规划思路。 

6月16日

--6月底

毕业生宿舍

全体

毕业生

(毕业班辅导员具体协调)

“我为学弟学妹做榜样”毕业生义务清扫宿舍

以班级为单位,班长具体负责,要求:

1.全体毕业生共同参与清扫毕业生宿舍,做好文明离校工作。

2.具体时间表如下:

6月16日,第一次清扫宿舍

6月23日,第二次清扫宿舍

6月26日,第三次清扫宿舍

6月19日

10:00-12:00

生科院102

全体

毕业生

党员

专题报告:

青春铸梦

 

主讲人:

李昊

副书记

党建中心统筹安排报告会,各支部具体负责。要求:

1.报告会后,各支部书记具体负责召开分享会或民主生活会

2.每位毕业生党员结合报告内容,深刻反思大学生活的得与失,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心路历程,并于6月22日前将心得体会提交给各支部书记。

3.各支部书记将整理汇总的“心得体会”发至相关负责人邮箱(本科生江文科:824705300@qq.com;研究生贾冬景:418607968@ qq.com)。

6月23日

各党支部书记

上交本支部活动汇总材料(包括具体材料)

各支部书记具体负责,要求:

1.汇总材料包括:照片、视频、文字材料、图表材料、活动总结等

2.本科生党支部发至相关负责人邮箱(本科生江文科:824705300@qq.com;研究生贾冬景:418607968@ qq.com)。

 二、注意事项 

(一)全体毕业生尤其是毕业生党员要充分认识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积极参加活动。

(二)各支部、各班级应认真组织各项活动,结合各支部、各班级特色,活动形式可灵活多样。

(三)本次教育活动不局限于毕业生党员,希望各级党组织号召、动员全体毕业生共同参与。

(四)本届毕业生相册增设“我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和“我为学弟学妹做榜样”栏目,望各党组织及个体积极提交活动的相片至相关负责人邮箱(本科生江文科:824705300@qq.com;研究生贾冬景:418607968@ qq.com)。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七日

 

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开展2014年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的通知(新版).doc

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之“我为学弟学妹做榜样”爱心捐赠活动方案.doc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