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关于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助理招聘通知

2014-05-30 17:36:44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299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助理招聘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全院学生公开招聘辅导员办公室助理若干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对象

13级(研究生、本科生)、12级本科生,男女不限

二、招聘人数

    10

三、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思想端正,作风正派,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2.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校期间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3.热爱学生工作,有学生工作经历(担任过班级委或团学干部);

4.有较高的组织管理和沟通能力,有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有一定的电脑技术,熟悉办公软件。

5.品学兼优,工作踏实,做事细心,反应敏捷,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优先;

6.两个学期的周一至周五白天,每人至少有8节课以上的空余时间。

四、报名时间

2014年6月3日—6月10日

五、应聘程序

    (一)报名 

   1.应聘者需填写好《校内岗位申请表》(见附件),并打印出来,投到张幸老师信箱。

2.报名截止时间:6月10日(周二)上午12:00前,逾期不候!

(二)面试

时间待定

六、待遇

    对考核合格者,学院予以聘用,试用期为半个月,学生补贴200-250元/月。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五月三十日

 

华南师范大学勤工助学校内岗位申请表.doc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