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获学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组织奖”





     5月27日晚,华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在一课南楼404举行华南师范大学第五届“锦程教育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学校学生工作部胡庭胜部长等主要领导出席,来自广东工业大学等兄弟高校负责就业指导的相关领导、锦程教育网的负责人担任大赛评委。
    大赛自三月份启动以来,学院党委李昊副书记高度重视,辅导员老师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发动学生参与,布置关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作业,加强引导,及时督促,耐心指导学生修改职业生涯规划方案,并鼓励学生参赛,从而在13、12级的广大本科生中营造了“认识自我,人人参与职业生涯规划”的良好氛围。最后,我院以较高的学生参赛率、学生网上测评完成率和网络学习课程使用率被华南师范大学第五届“锦程教育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奖”,是全校九个受表彰的单位之一。


 

撰稿人:赖昌南

审稿人:李  昊

  • 发布时间:
  • 2014-05-28 16:38:21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98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