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在校团委2014年五四红评中表现优异





      近日,学校团委组织了2014年五四评优工作,我院团委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先进集体10个,先进个人172人,总体表现出色,受到学校的表彰。
    据悉,今年我院11级生物科学三支部被评为学校“红旗团支部”;学院研究生团总支、11级生物科学五支部、12级生物科学一支部和13级生物工程与技术二支部获评学校“先进团支部”;赖昌南老师被评为学校“优秀基层团委书记”;林欣曼、李莹等4人被评为学校“优秀团支部书记”;陈小鑫、谢淑芬被评为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陈舒婷等16名同学被评为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李嘉智被评为学校“优秀共青团员标兵”;张强等38名同学被评为学校“优秀共青团员”。 此外,院团委创立的“蹲点委员制度”被评为学校“共青团特色品牌工作项目”。


撰稿人:赖昌南
审稿人:李  昊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受校团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一览表.doc

  • 发布时间:
  • 2014-05-19 16:03:1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95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