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通知 »   
  • 生命科学学院关于选拔招聘2014-2015学年主要学生干部的公告





生命科学学院关于选拔招聘2014-2015学年

主要学生干部的公告

各位同学:
    院团委第五届第二任委员会、院学生会第八届第二任主席团、院新闻宣传中心第三届学生主任已将届满,根据相关章程规定及工作需要,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组织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发展,现在全院范围内公开选拔招聘院团委第五届第三任委员、院学生会第八届第三任主席团、第四届新闻宣传中心学生干部成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职位
  (一)院团委委员九名。届时,院团委将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对当选委员进行具体分工,分别委任为部长、副部长:
    团委学生副书记(1名)
    秘书长(1名)
    组织部部长(1名)
    实践部部长(1名)
    科研部部长(1名)
    信息部部长(1名)
    宣传部部长(1名)
    调研部部长(1名)
    副部委员(1名)

(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院学生会主席(1名)
    院学生会副主席(2-3名)
    院学生会秘书长(1名)

(三)新闻宣传中心学生主任成员
    主任(1名)
    副主任(2名)

二、任职期限
    2014年6月—2015年6月


三、招聘对象
    院学生会、院团委招聘对象: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全日制本科生
    新闻宣传中心招聘对象: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全体2012级、2013级本科生


四、应聘条件
   (一)院团委委员的选拔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作风正派,为人正直,富有激情,热爱共青团工作, 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在团干部中能起到表率作用,在团员中享有较高威信。
    2.学习成绩一贯优良,无重修科目,或具备其他特长和品学兼优者。
    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组织纪律性强。
    4.能独立开展工作,效率高、效果好,能起到核心骨干作用,有共青团工作或其他学生工作经验的同学优先考虑。

(二)院学生会主席团选拔招聘条件
    1. 坚持党的领导,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守法纪。
    2. 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健康的心理素质和较强的是非辨别能力。
    3. 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4. 具有一年以上学生工作经验,熟悉或正确认知学生会系统工作,具备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
    5. 学习成绩优良,无重修或重修记录。
    6. 有良好的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较强的社会交往能力。
    7. 同等情况择优录取。

(三)新闻宣传中心主任选拔招聘条件
    1.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对重大政治问题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2.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文字叙述和口头表达能力;
    3.对写作,摄影有浓厚的兴趣,有一定基础者优先;
    4.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5.有较强的社会交往能力;
    6.学习成绩优良,无作弊,重修现象。


五、招聘程序
    本次主要学生干部选拔招聘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
   (一)院学生会、院团委选拔分为推荐报名、资格审核、综合测评、组织考察、决定任命五个阶段。具体程序如下:
    1.推荐报名
    本次选拔采取由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个人自荐的方法。各单位可推荐一到两名候选人,并按本通知要求统一填写报名表。
    2.资格审核
    由党委、学工办、现任团委委员和现任院学生会主席团组成的委员招聘小组对报名者所上交的材料进行审核,推荐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将被取消资格。
    3.综合测评
    招聘小组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面试,选拔者须通过笔试、面试、演讲等考核,具体考核形式、时间和地点由相应组织另行通知。
    4.组织考察
    根据综合测评的结果,结合个人志愿安排具体岗位,符合条件者将被正式录用。
    5.决定任命
    根据组织考察的结果,经研究决定,按照有关规定,正式公布选拔结果并发文聘任。
   (二)新闻宣传中心学生干部选拔分为报名阶段、初选阶段、决选阶段。具体程序如下:
    1.报名阶段:上交报名表即日起至2014年5月16日晚24:00
    2.初选阶段:新闻中心现任主任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决选阶段:党委副书记、指导老师面试审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以上新闻宣传中心学生干部名单确定落实后,将进入公示阶段,如若公示合格,将颁发聘书,任期一年:
    公示阶段:在学院网站、相关宣传栏目进行公示(具体以发文时间为准)。
任命阶段:由学院党委共同发文任命当选的新一届新闻宣传中心学生干部(具体以发文时间为准)。

六、报名方法
   (一)报名及要求

    1.报名表
有意报名参与院团委委员选拔招聘的同学按要求填写好《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委员报名表》(见附件1);有意报名参与院学生会主席团选拔招聘的同学可以以单位推荐或自荐的方式参加报名,各单位可推荐一到两名候选人,填写好《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届第三任学生会主席团招聘表》(见附件2);有意报名参与院新闻宣传中心学生主任选拔招聘的同学按通知填写《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新闻工作宣传中心学生干部招聘表》(见附件3)。报名表格可在群邮或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按要求填写好后,将报名表格电子版及相关要求材料发到指定的邮箱。
   2.报名材料
 (1)《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委员报名表》
 (2)应聘团委学生副书记和秘书长职位的同学,请在交表时附上详细的工作思路。
 (3)《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届第三任学生会主席团招聘表》
 (4)《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新闻工作宣传中心学生干部主任(副主任)招聘表》
    3.上交方式
 (1)应聘团委委员的报名材料上交方式:
电子版材料请在5月20日(周二)晚上20:00前发送到邮箱:274261942@qq.com
纸质版材料请自行打印或用正楷书写,并在第一轮面试当天交给相关工作人员。
(2)应聘学生会主席团的报名材料上交方式:
电子版材料请以“学生会主席团选拔:年级+姓名”命名,资料请以“生科院第八届第三任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年级+姓名”命名于5月23日前发送至邮箱:845953446@qq.com
纸质版资料请于5月20日下午16:30前送交院学生会信箱(生科院新院楼大厅内)。
(3)应聘新闻宣传中心学生干部的报名材料上交方式:
电子版资料请于报名时间截止前发送至邮箱2728651981@qq.com
邮件命名为“新闻中心学生干部选拔:年级+姓名”;
文档命名:生科院新闻中心主任候选人+年级+姓名
    4.根据资格审查结果,组织符合参选条件的候选人进行笔试与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院团委副书记: 谢淑芬 15602259896(629845) QQ:511409225
    院团委秘书长: 林凯纯 15602260345(614928) QQ:274261942
    院学生会主席: 林楚龙:18825109505 QQ:845953446
    院学生会秘书长: 蔡欢慈:15625006257 QQ:417202650
    院学生会副主席: 何全豪:13570477761 QQ:1174946184
    院学生会副主席: 柯深梓:15521339460 QQ:316267307
    院新闻宣传中心主任:邝梓键:13427579038(679038) QQ:2728851981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二日

附件1: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委员报名表.doc

附件2: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届第三任学生会主席团招聘表.doc

附件3: 华南师大生科院新闻中心主任招新报名表.doc

生命科学学院关于选拔招聘2014-2015学年主要学生干部的公告.doc

  • 发布时间:
  • 2014-05-18 23:38:22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293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