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2014年特色团日活动校级立项再创佳绩





     5月9日,校团委公布了华南师范大学“改革•奋斗•筑梦”主题团日活动最终评审结果,其中一等立项30项,二等立项70项。我院团委表现优异,推荐的9项特色团日方案共有3项获学校一等立项,5项获学校二等立项,立项数同比上升2项,且立项等级进一步提升,综合成绩名列全校前茅,受到校团委好评。 
    近年来,学院团委不断加强对支部特色团日活动的指导和支持,推进横向整合,注重交流合作,激发创新动力,使我院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建设工作稳步提升,特色和亮点不断涌现。今年,我院获一等立项的支部分别为13生物科学二支部、13生物科学三支部、13工程技术二支部,获二等立项的支部分别为12生物科学五支部、12生物科学二支部、生态绿叶社团支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13生物科学五支部。



撰稿人:赖昌南
审稿人:李 昊

生命科学学院团日活动方案获学校立项情况一览表.doc

                                             

  • 发布时间:
  • 2014-05-15 12:14:4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947&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