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广东省科技厅发布的《关于征集2015年度中国-韩国联合研究项目的通知》(详见附件或查询省科技厅相关通知公告http://www.gdstc.gov.cn/HTML/zwgk/tzgg/13986713034165010895311282135465.html)。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重点支持领域
    2015年度中韩联合研究项目征集重点领域为生物工程、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移动通信与全球定位;高强度纳米结构材料技术。
   二、申报主体要求  
    中方申报单位应为依法在中国境内设立,具有相应对外合作渠道和合作能力、科研条件和研发实力,并具备法人资格的科研机构、高等学校、企业。中外合作双方应已就合作项目签署相关意向书、协议或合同,申请时需由国内外双方分别向各自国家主管部门申报,单方面申请将不予受理。
    三、资助方式及标准
  中韩联合研究项目执行期一般为两年,最长不超过三年。每个项目资助额不超过90万元人民币。
   四、申报材料要求
  1. 项目建议书,请按照附件2格式及要求填写,请勿更改原始文件的格式或另行制作文件填写;
  2. 双方针对合作项目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协议等材料;
  3. 亚非国家政府间项目基本信息表(附件3)。    
    五、申请材料的提交  
    请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四份和电子版(其中附件3只需电子版)于2014年5月12日前交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申请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后发至likai_scnu@163.com,文件名及邮件主题设为“申报2015年项目-国别-项目类型-推荐部门-项目名称”。相关材料纸质版、电子版均由学校统一向省科技厅报送。
    联系人:李凯、邓开喜,电话:85211105、85211103。(石牌校区校办公楼314室)

                     科技处                                                      
                   2014年5月8日


  附件:
        1.关于征集2015年度中国-韩国联合研究项目的通知.doc
        2.项目建议书(请用Adobe Acrobat Reader 8.0及以上版本打开).PDF
        3.亚非国家政府间项目基本信息表.xls
  • 发布时间:
  • 2014-05-09 09:13:2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3&m=18&n=292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