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通知 »   
  • 关于做好2014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后期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14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以下简称毕业论文)后期工作,请各院系认真做好本科毕业论文总结工作,做好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评选与抽查检测、毕业论文归档等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科毕业论文优秀评选与抽查检测
    (一)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评选
    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在院系级优秀论文基础上,按照本院系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总数5%的比例评选。坚持宁缺毋滥原则,不足5%,按实际数量评选。在本科毕业论文的答辩及评选过程中,一旦发现并确认存在抄袭、代写等学术不端行为, 将进行严肃处理。
    (二)本科毕业论文抽查检测
    为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和学风建设,保证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学校对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进行抽查检测。抽查范围包括:
    1.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
    2.学号后两位为“5”、“10”、“15”毕业论文。
    (三)报送材料要求
    1.报送材料
    (1)《本科毕业论文基本情况汇报表》(附件1)纸质版一份(签字盖章)和电子版各一份;
    (2)《华南师范大学推荐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一份(签字盖章)和电子版各一份;
    (3)所有推荐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全文定稿电子版。另需筛选出1-2份定稿电子版,附上指导教师和答辩小组评语,用于编入校级优秀论文集。(仅需电子版)
    (4)学号后两位为“5”、“10”、“15”本科毕业论文全文。(仅需电子版)
    2.报送要求
    文档命名规则:"序号+作者姓名+学号+毕业论文题目",例如"1张三20102503980社区的社会关系网络",序号与汇总表序号一一对应。
    优秀毕业论文和抽查论文分别压缩打包。压缩包以“年度+院系+优秀论文(或抽查论文)+(篇数)”命名,例如“2014年生命科学学院优秀论文(或抽查论文)(13)”。
    3.报送时间地点:5月2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
纸质版:石牌校区提交至行政楼311教务处实习科;大学城校区提交至大学城校区行政楼A309;南海校区交南海校区教科办。电子版: 提交至562206851@qq.com。
    二、本科毕业论文归档工作要求
    (一)本科毕业论文的装订材料及顺序
    1.本科毕业论文正本;
    内容及装订顺序依次为:①封面 ②摘要(含中、外文摘要及关键词)③目录④正文⑤注释⑥附录(附图)⑦参考文献 ⑧致谢。
    2.开题报告;
    3.毕业论文(设计)评阅人评定表;
    4.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表;
    5.毕业论文(设计)评语评分表。
    (二)本科毕业论文材料的整理
    以专业为单位,按学号排序。
    (三)信息录入与表格打印
    完成论文材料的初步整理后,各院系论文归档人员需登录学校档案管理系统(
http://222.200.139.158/)(见附件5),录入相关信息后,生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档案移交(接收)表》(见附件3),《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目录》(见附件4),并打印一式两份。
    (四)移交和接收
    学院归档人员,按归档要求将整理完毕的材料送档案馆,并协助档案馆做好归档材料数量的清点、规范整理质量的检查验收等工作。交接双方在《档案移交(接收)表》一式两份上签名确认,各执一份。
    (五)归档时间
    2014年11月前,归档人员应提前与档案馆电话预约归档的具体时间,按时移交材料。(档案馆联系人:刘老师,39310470)

    附件:1.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基本情况汇报表 
          2.推荐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 
          3.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档案移交(接收)表 
          4.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目录 
          5.本科生毕业论文录入系统使用说明 
         附件不随文发放,请在学校各部处通知或教务处主页下载。


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4年5月6日

  • 发布时间:
  • 2014-05-07 15:56:0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2917&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