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月10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我最喜爱的老师”第二轮评选活动正式开始,并由学生会组织全院博研生和本科生于新院楼一楼大厅展开实名制的现场投票。经过面向全院所有在职教师的第一轮投票后,共有16位老师脱颖而出,成为第二轮评选候选人。
   几日来阴雨连绵,怎料今日艳阳初绽?同学们不禁热情高涨,早早便候在投票地点等着为心中的“最师”,投下肯定的一票。对于入选的16位老师,同学们各有所爱,纷纷填上一到两名自己支持的老师,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投向对应的投票箱中。由于宣传到位、天公作美,到场投票的同学络绎不绝,大厅里一片熙熙攘攘,所幸工作人员有力地维持秩序和投票人员的全力配合,现场投票依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投完票后,同学们便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离开。在规定的投票时间段,我院学生基本都能到场进行投票,保持良好的投票秩序,共同见证我院第三届“最师”的诞生。
    经过将近四个小时的现场投票,工作人员密封投票箱,并在学生代表的见证下,进行严格公平的统票和计票,最终周云龙老师以最高票当选为我院第三届“我最喜爱的老师”,同时入围的还有肖智老师、张幸老师等,将成为我院的十大“最师”。
在本次的投票过程中,学生本着心中对“最师”的度量,通过平时与老师的相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师”。因此,投票结果代表着我院绝大多数学生的心声,以及他们对“最师”的衡量标准,将促使所有老师进行教学反思,并不断完善教学工作以适应学生需求,同时将鼓励我院更多的师范生定位自己,在今后的教育生涯里努力成为自己心中的“最师”。

  • 发布时间:
  • 2014-04-30 10:01:1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89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