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隆重开班





4月11日7:00,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仪式于102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科长陈殿青、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昊、各年级辅导员与148名学员出席了仪式。院团委书记赖昌南主持了仪式。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在致辞中,李昊指出:为了应对新形势下的新机遇、新挑战,加强党员队伍的核心凝聚力和战斗力,我院党委顺应时代发展脉搏,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制定了一系列新措施、新规定,其中包括《生命科学学院“共青团员推优入党”执行条例(暂定)》。这使得发展党员更加有章可循,确保更优秀的、要求入党更积极的同学加入到学习班中,为此她代表学院党委对学员们表示祝贺。她要求学员做到“三多”,即希望学员们多学习,多实践,多创新;“两严”即要严于律己,严守党的纪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她对党建中心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及创新党支部的筹备工作进行了系统地介绍。随后,赖昌南老师对本期党课培训班的组成情况作了介绍。2013级硕士研究生李翼英同学代表本期学员发言,表达了她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入党的强烈愿望

仪式后,陈殿青老师展开首次授课。课堂上,他提出完善一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对于新形势新任务下,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随后,他用旁征博引、幽默诙谐的授课方式给学员们介绍了发展党员的总体要求及程序,给学员们留下深刻印象。

                                                  

        撰稿人:董 

                何燕清

                                                     审稿人:李  

 

  • 发布时间:
  • 2014-04-22 10:45:2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86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