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4月8号晚7:30,在生科院102室举办了题为“如何提高科技论文投稿率”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华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主编李玲老师讲授,华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副主编成文老师也莅临现场,许多对发表论文感兴趣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也来到现场观看。

     这次讲座主要是针对各位同学科技论文投稿率不高的担忧进行细致的讲述。在这次讲座过程中李老师主要从科技论文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首先,李老师大致介绍了科技论文的分类、意义和主要特点。然后着重介绍了如何进行准确的科技论文选题以及文献的查阅。科技论文选题是撰写论文(或项目)成功的关键,而撰写论文过程中文献的查阅则需要围绕问题来收集和研究资料,审稿老师能从参考文献中得到一些该科学问题研究现状等一系列相关的信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论文撰写应该注意的事项,李老师用一系列生动的例子为我们进行阐述,如题目需要进行怎样的修改更能得到审稿老师的青睐。最后,李老师还对几位同学的相关疑问给予了详细的解释,如学位论文与科技论文的区别等。

通过这次的“如何提高科技论文投稿率”专题讲座,使同学们对科技论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同学们提高今后科技论文的投稿率有了极大地帮助,大家从中受益匪浅。

  • 发布时间:
  • 2014-04-15 15:50:41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83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