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学校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

2014-04-14 15:47:0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83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4月10日下午,学校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暨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我院冯启理院长、黄荣晓书记、李昊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王左丹副书记对学校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副校长沈文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届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我院荣获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就业率单项奖一等奖”、“文明离宿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等荣誉。此外,赖昌南老师被评为学校“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撰稿人:赖昌南
审稿人:李 昊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