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30日,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师范技能大赛复赛于一课北704圆满落幕。参加本次比赛的有15名本科生和3名研究生。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和老师是肖智老师、王瑞珍老师、罗刚跃老师、周云龙老师、张幸老师、赖昌南老师等。
  本次复赛分上下午两个场次,在比赛过程中,选手精彩的讲课和与模拟学生默契的互动使得比赛精彩且启发性强,赢得了评委老师以及观众的掌声。评委老师们从各个不同角度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大赛评出了两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以及十位优胜奖。本次比赛对我院学生师范技能有一个整体的提高,在场观摩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选手的表现和评委的点评,自己在师范技能这方面得到了不少启发,希望此类活动能继续开展。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桂之颀 伍晓龙
二等奖:张颖 张婷婷 李沛东
三等奖:陆姿霖 刘一畅 朱雯颖 林云贤 刘素清 吴洵洵
优胜奖:张学城 马嘉怡 刘洁玲 蔡榕华 周广涛 王春艳 任灏诗
最佳课件设计奖:李沛东
最具教师形象奖:张颖

推荐参加校“为了明天”师范技能大赛的名单为:
  

桂之颀 张颖 张婷婷 李沛东 陆姿霖

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图为选手正在讲课

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

 

  • 发布时间:
  • 2014-04-10 16:17:1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82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