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学生创新党支部成员招募通知

2014-04-09 17:27:0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281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
  为更好地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社会实践能力的相关要求,学院党委拟成立一个学生创新党支部(以下简称创新党支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名额:10人
二、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高的本、硕、博士生,不限(学科)专业;优秀党员或积极要求入党者优先;
2.具备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创业精神;
3.有较强的执行力;
三、有意参与者,请填写申请表(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http://sky.scnu.edu.cn/),于2014年4月11日22:00前发送至邮箱:739023552@qq.com;报名表和邮件统一标注为:年级+姓名+创新党支部报名,如“12级+张三+创新党支部报名”。
联系人:王在易
联系电话:15626457248
四、说明:
1. 党员和其他成员的组织生活、组织发展依然在原党支部;
2.设立学习室,以“头脑风暴”方式开展创造性学习、研讨及创业等活动;
3.工作内容:在科研实践、创新创业、就业实践和社会服务实践等方面的工作有所突破。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4年4月9日

报名表.doc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