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通知 »   
  • 关于开展2013-2014年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和重点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正式通知





 

关于开展2013-2014年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课外科研

一般课题和重点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正式通知

各课题作者:
    校团委将于4月至5月开展2013-2014年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和重点课题的结题验收工作。为配合学校做好相关工作,鼓励学院学生积极参与课外科研活动,学院团委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3-2014年度学生课外科研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安排及要求
    1、验收工作要求
   (1)院团委将邀请学科专家对各课题组(包括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上交的结题材料进行评审。
   (2)针对一般课题,校团委将对各学院已评审的课题进行抽查复核,未通过评审的课题将不予以结题;针对重点课题,若课题已符合结题要求(至少符合其中一项:在核心以上学术刊物发表、成功申报专利(有厅级或以上采纳证明)、获 “挑战杯”或各专业权威赛事省级一等奖以上奖项),将直接结题;若课题没有达到结题要求,校团委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进行评审,经专家委员会审议后,若仍未能达到要求,13-14年度立项课题将自动延期,12-13年度延期重点课题将被终止,课题的研究经费将视具体情况追还。
   
    2、需上交的材料
   (1)如有课题基本信息需要变更(查看附件六),请按要求填写并上交《课题变更申请表》(附件五),逾期一概不接受此类变更表。
   (2)结题报告书:含结题报告封面(附件一)、结题申请表(附件二)及课题成果,课题成果可以是文本或实物,其中文本材料需按《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科研课题成果(文本)格式要求》(见附件三)进行撰写。
   (3)重点课题上交材料时须附上一份课题报账单据(见附件四)。
   (4)未能在计划时间内完成2013-2014年度课题研究内容的课题组须向院系提交延期(或终止)申请表(见附件五)。
      
    二、结题材料上交及日程安排

 内容

时间

备注

 课题组上交
《课题变更申请表》、《延期(或终止)申请表》

电子版:4月14日20:00前
纸质版:4月15日10:00前

电子版材料交至院团委科研部邮箱:keyanbuin@163.com,文档以“课题名称+变更(延期或中止)申请表”命名;
纸质版材料(一份)交至生科院新院楼一楼院团委信箱。

 课题组上交
《结题报告书》(重点课题需另交《课题报账单据》)

电子版:4月27 日20:00前纸质版:4月28日10:00前

电子版材料以压缩文件形式交至院团委科研部邮箱:keyanbuin@163.com,压缩文件以“课题名称+结题材料”命名;
纸质版材料(三份)交至生科院新院楼一楼院团委信箱。

 校团委组织进行一般课题和重点课题结题终审

 5月中旬

 

校团委公布结题结果并颁发结题证书

 6月上旬 

 

 学院团委组织进行相关报账工作

 6月上旬

 


 

    如有疑问请联系:
        谢淑君 15603005607
        袁远   15603009420
        万敏   13570484344(624344)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六日

 


 

附件夹.rar

附件一: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科研课题结题报告封面
附件二: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科研课题结题申请表
附件三: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科研课题成果(文本)格式要求
附件四:课题报账单据
附件五:课题延期变更终止申请表
附件六:2013-2014学年重点、一般课题基本情况一览表


  • 发布时间:
  • 2014-04-08 00:48:3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280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