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3月28日下午,以各类奖、助学金受助学生为主体组成的我院“2013级博义团队”开展了清扫院楼志愿服务活动。这是该团队成立后开展的第一次志愿服务。 
    活动当天,同学们进行了明确的分工,他们干劲十足,热情高涨,不在意灰尘弄脏了自己的衣服,不在意汗水粘稠了脊背,小心翼翼地清理每一个卫生死角,把院楼打扫得干干净净。他们的义举受到学院广大师生的关注和夸赞。此次活动彰显了该团队成员感恩他人,回报社会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展示了生科学子知恩图报、互
帮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生科院“2013级博义团队”共有成员72人,覆盖该年级的所有班级。目前,该团队具有比较完善的组织架构,组织定位是“感恩服务,互帮互助”。该团队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不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提升自我,努力营造我院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生科院团委

                                               2014.4.2

  • 发布时间:
  • 2014-04-02 15:14:10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79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