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届师范技能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2014-04-01 17:26:1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79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届师范技能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3月30日上午,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学生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师范技能大赛复赛在第一课室大楼北座704进行。本次大赛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肖智老师、周云龙老师、王瑞珍老师以及113中学的黄玉秋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经过班级初赛的选拔,共有18名选手入围最后的复赛。复赛形式采用10分钟讲课和5分钟说课。选手们以流畅的语言、形象的板书和丰富的PPT内容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其中,研究生选手伍晓龙在授课过程中现场即兴选取模拟学生,以高水平的发挥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称赞。最终伍晓龙、桂之颀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赛后,周云龙老师、王瑞珍老师和黄玉秋老师对选手进行点评,对选手的表现提出了正面的肯定和不足之处。
   
本次大赛对学院学生的师范技能的提高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不仅选手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也给现场观众树立榜样。至此,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届师范技能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撰稿人:张锡文

审稿人:张 幸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