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年度表彰会





    3月13日下午,我院在10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荣晓主持。李韶山、阳成伟、高峰副院长和李昊副书记分别就研究生、科研、教学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冯启理院长对学院在新学年的改革发展、教学与科研、以及产学研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和部署,希望全院教职工坚持以改革促进学院的发展,奋发图强,努力工作,再创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黄荣晓书记宣读了学院2013年年终考核优秀和表扬老师名单,并对获得学院表扬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撰稿人:蔡臻臻

审稿人:冯启理

  • 发布时间:
  • 2014-03-22 16:38:4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766&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