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科各单位:

2014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将于4月底或5月初开始,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类)也将于7月底正式启动。为做好本年度科技奖励的申报工作,现决定召开“科技奖励申报工作座谈会”,会议将邀请省内专家分析省部级奖励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

时间:2014325日(星期二)930

地点:石牌校区办公楼七楼第6会议室

请有意于近年申报科技奖励的项目负责人,以及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生物光子学研究院以及华南先进光电子学研究院科研主管参加。

 

科技处

2014321

 

  • 发布时间:
  • 2014-03-21 16:07:3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3&m=18&n=276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