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关工委荣获2013年度“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二等奖





3月19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关工委表彰先进、部署工作会议在离退休教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关工委组长李昊、副组长伍育源老师出席了该次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发表了以改革为中心的重要讲话。同时,会议还通过了《华南师范大学关工委奖励先进条例》,并对2013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我院关工委荣获2013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李昊副书记荣获华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二等奖。

 

撰稿人:何燕清

审稿人:李 

 

附件:生命科学学院201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总结.doc

  • 发布时间:
  • 2014-03-20 17:04:4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76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