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科院工会组织女教工参观考察海珠湖公园





    3月6日上午,生科院工会组织女教工结合专业特长对海珠湖公园进行了参观考察,以此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正值海珠湖公园举办广州市园林博览会,女教工们以专业的眼光欣赏和评议各处美景。她们美丽的身影,与美好的风景相映生辉;她们爽朗的笑声,让静止的景色生动而鲜活;她们专业的欣赏角度,在诠释美丽内涵的同时,自身也变成了美景的;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女教工们彼此的沟通和交流,放松了心情,为工作注入了活力。院工会主席和党委黄荣晓书记亲自参加了本次活动。

撰稿人:罗刚跃

  • 发布时间:
  • 2014-03-17 11:57:54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75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