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华南师范大学--海南省兴隆鳄鱼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2014年3月7日,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广州汇川润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授牌仪式成功举行。朱竑副校长率领科技处处长聂瑞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冯启理、党委书记黄荣晓、副院长阳成伟赴海南省澄迈县兴隆镇为产学研基地授牌。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还有广州汇川润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陈国东董事长、海南省澄迈老城旅游有限公司蔡笃雄总经理、原广州市农业局副局长赖天斌等。
    朱竑等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广州汇川润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鳄鱼人工繁殖研究基地,朱竑向基地授予了“华南师范大学-海南省兴隆鳄鱼产学研基地”牌匾,并向赖天斌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朱竑在讲话中对生命科学学院与汇川润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表示了肯定,并建议双方要在本次合作的基础上,积极通过国家、省等各种渠道,整合资源,建设联合研发中心或重点实验室;他希望双方今后要加强合作、互相支持、利益共享;合作要着眼长远,紧抓社会需求,使校企合作往深层次、多元化发展,实现多赢的局面。 
    随后,各位出席人员对双方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鳄鱼产学研基地的发展以及鳄鱼产业开发、科学研究、旅游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探讨。  
    据悉,为了促成产学研基地的全面启动,早在去年7月份开始,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与广州汇川润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展开了多次的合作交流探讨,双方就鳄鱼基础理论、人工养殖技术、鳄鱼综合利用和产品开发等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达成了合作共识。

 

  • 发布时间:
  • 2014-03-10 18:18:01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74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