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发《关于参加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广州市选拔赛的通知》

各团总支、团支部:

    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技能奥林匹克”。中国于2010年正式加入世界技能组织,参加了第41届、42届的世界技能大赛,并取得了不错成绩。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5年8月在巴西圣保罗市举办,中国将组队参加其中28个项目的比赛。根据安排,广州市将举行全部28个项目的市选拔赛。

    请各团总支、团支部积极宣传,鼓励、推荐有技能特长的学生到相应承办单位报名参与市选拔赛,具体报名条件为:年龄要求为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信息网络布线、机电一体化、飞机维修、制造团队挑战赛为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思想品德优秀、身心健康、具备专业扎实基本功和技能水平。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到承办单位报名,各项目具体的要求请留意广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官网(
http://gzjn.gzlm.net/)公布的各项目竞赛实施方案。本次广州市选拔赛将于3、4、5月间举行,目前已经公布实施方案的项目有焊接,链接为:http://gzjn.gzlm.net/showcontent.php?type=news&did=1564,其他项目情况见附件。

相关问题可直接咨询校团委相关同学,联系人:

杨思明(石 牌):18825111261(631261)

余小琼(大学城):13672443409(663409)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五日




附件: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广州市选拔赛计划安排表_


  • 发布时间:
  • 2014-03-10 11:08:22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6&n=273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