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华南师范大学生物标本馆义务讲解员队伍正式成立





       3月5日17:00,华南师范大学生物标本馆第一批义务讲解员第一次全体会议于我院新院楼13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昊老师、学院团委书记赖昌南老师、团委副书记谢淑芬同学等出席会议,标志着生物标本馆义务讲解员队伍正式成立。 
   会上,李昊副书记首先祝贺大家成为光荣的第一批义务讲解员,同时向参加会议的18名义务讲解员详细说明了标本馆义务讲解队成立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并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她希望大家强化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意识,共创一支优秀的志愿服务团队。随后,讲解队指导老师赖昌南老师对大家的岗前培训及随后的正式上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大家牢记学院的重托,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保证讲解的科学性,增强内容的趣味性,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
   最后,经过自我推荐和选举产生了首任队长及副队长,队伍开始正式运作。全体讲解队成员将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打造出不一样的志愿服务,真诚为每一位前来标本馆参观的游客服务。相信他们将成为我院学生志愿服务的一道靓丽风景。
  • 发布时间:
  • 2014-03-09 15:43:3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73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