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 [国家基金]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微进化过程的多基因作用机制”重大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知,2014年度“微进化过程的多基因作用机制”重大研究计划项目指南现已发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4年度重点资助领域和研究方向
    1. 新环境下的基因组变异及适应新环境的分子机制
    2. 极端环境下的基因组变异及适应极端环境的分子机制
    3. 人工选择下的基因组变异与适应人工环境的分子机制
    4. 细胞水平的适应和变异
    5. 微进化机制的基本理论与法则
    6. 围绕微进化研究的生物信息学新方法
    二、2014年度资助计划
    本年度将开始项目的前期集成准备,重点加强领域布局。只有条件地受理少量尚需重点布局的研究方向、领域的培育项目申请,项目申请采取预申请方式。安排经费500-800万元,拟资助培育 项目5项左右。
    三、项目申报指南、申报方法及申报注意事项详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网址: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91/info39975.htm
    四、拟申报本项目的老师请于4月17日前登陆ISIS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isisn.nsfc.gov.cn)在线完成填报,并以附件的形式上传相关材料,同时将系统自动生成的PDF文件(含附件)打印一式两份送科技处项目管理科(石牌校区校办公楼314室)。
    五、校内联系人  刘晓艳  李凯  邓开喜
    邮箱:kyc13@scnu.edu.cn
    电话:85211103  85211105

                   科技处

                 2014年3月5日

  • 发布时间:
  • 2014-03-05 11:35:14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3&m=18&n=272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