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建中心招聘启事

2014-02-27 10:42:5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268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以下简称学生党建中心),是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协助学院党委管理学生党建工作和事务的学生机构。本中心旨在积极探索大学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促使基层党建更加制度化、规范化、高效化;为学院党委和各学生党支部搭建沟通桥梁。为完善中心机构,更好地发挥中心职能,现决定面向我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招聘一批中心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学生党建中心主任1人,副主任2人,秘书部、创新实践部、组织发展部、宣传策划部部长各1人,干事各2人,共计15人。
二、报名条件
1.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综合素质较高,热爱学习,有较强的接受能力。
2.  思想政治素质高,有一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 工作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热爱学生党建工作和管理工作,服从安排,能够投入适当的时间和精力;具备一定的创新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以及群众工作能力。
4. 中心主任及副主任岗位要求为中共党员(不含预备党员),并具备一定的学生工作或基层党务工作经历,其他岗位不限。
5. 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三、招聘流程
1. 报名
如实填写《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应聘登记表》(见附件一),并将电子版报名表于2014年3月10日18:00前发送至邮箱:812979939@qq.com。报名表和邮件统一标注为:年级+姓名+党建中心报名,如“12级+张三+党建中心报名”;并将纸质版报名表交至学院118办公室。
2. 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由院党委根据招募条件进行报名资格审查,并在2014年3月13日前以短信形式通知具体的面试时间、地点。
    3.面试 
    时间及地点待定,面试结果将在面试结束后一日内以短信形式告知,并在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http://sky.scnu.edu.cn/予以公布。 
四、聘期及待遇 
    面试入围者,学院予以聘用,聘期一年,试用期一个月。每年5月中心换届选举结束视为当届工作人员聘期结束(特殊情况除外),由生命科学学院颁发聘书,同时出具书面的证明,并对表现优异者予以奖励。 
联系人:朱慧敏
联系电话:15920342918(672918)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应聘登记表.doc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二〇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