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兼职辅导员招聘启事

2014-01-15 22:42:2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2657&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校2014、2015届研究生中公开招聘兼职辅导员实习岗位2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条件
1. 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高,有一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 有从事学生工作经历,如在学期间担任过学校、院系主要学生干部、校级社团或团队工作负责人等。
3. 工作责任心强,有高度奉献精神,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能够保证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学生的日常管理中,为学院学生的教育管理积极出谋划策,有志于长期从事学生工作。
4. 综合素质较高,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以及计算机操作能力。
5. 身心健康,品貌端正。
应聘者必须同时具备以上条件。同等条件下,具有与学生辅导员工作相适应的专业知识背景(如教育学、心理学、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背景和专业资格证书者(如心理咨询、就业指导等专业资格证书),或者获得过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产党员或优秀本科毕业生者予以优先考虑。

二、应聘程序
(一)报名
1.应聘者需发送《生命科学学院兼职辅导员应聘登记表》(见附件)至160453523@qq.com;
2.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2月21日(周五)下午5:00。
(二)资格审查及考核
根据报名条件,由生命科学学院择优确定考核人员名单。若2月25日前未接到电话通知者,视为未入考核名单。

三、聘期及待遇
对考核合格者,学院予以聘用,以一学年为一单位,其中前一个月为试用期。聘期结束后,由生命科学学院颁发聘书。工作期间,视工作情况给予一定的工作补助。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二〇一四年一月十五日

附件一: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兼职辅导员应聘登记表.doc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