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辞旧迎新,展望未来---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迎新年郊游活动

2014-01-09 22:50:24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65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迎接新年,生命科学学院院研究生会开展了迎新年郊游活动。2014年1月4日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30余人从学校出发,赴广州大夫山,展开一天的郊游活动。
    广州大夫山位于番禺区市桥街办西三公里处,由湖光花木区、田园生态观光区、大夫山揽胜区、中心风景区、草坪旷野区、森林逗趣区、水寮野趣区和文体康乐区组成。大家到达之后首先进入到烧烤环节。大家围坐在火炉旁边,拿出准备好的新鲜、丰富的烧烤食材以及水果、面包等。同学们有的洗菜,有的穿串,有的则专事烧烤,为大家烤制美味的食物,各自乐在其中。和煦的阳光中大家享受着烧烤的乐趣,品尝着美味的食物,开怀畅饮,嬉笑打闹,欢乐声不断。烧烤完毕,进入“环湖自行车”环节。大家沿着翠绿树荫包围下的“单车小径”自由骑行,抛却了在城市里骑车的提心吊胆。大家可以一边享受骑车“慢游”的悠然自得,一边欣赏沿途美不胜收的山林风光,从容地发现大自然之美。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太快,不知不觉已到回校的时间,大家充分践行环保节约的号召,积极收拾东西,整队归校。此次户外活动增强了大家的集体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心态也得到了调整,让大家有了更大的信心和热情投入到来年工作中,共同创建生科温暖研究生会。

    标签:#生科院